默欢

无论阿诚怎么求饶,桂姨都没有松手,她掐着阿诚细嫩的脖颈,圆目怒呲,狰狞扭曲的表情就像是来自地狱的修罗。
“妈妈……妈妈……”阿诚的小脸憋的紫红,连哭声都微不可闻。
“别叫我妈妈!我不是你妈妈!你这个小骗子!”桂姨终于松开了掐着阿诚脖颈的手,她一手揪着阿诚的衣领,将他拎得几乎离地,一手狠狠地扇在阿诚的脸上。
甜腥味儿在阿诚的口中弥漫开来,他不敢再叫“妈妈”,也不敢大声哭喊,只是细细弱弱地抽泣。

“不要!不要打我!”阿诚从梦中猛然惊醒,他已经很久没做这样的梦了,如果不是因为他今天又听到了这个恶魔的名字。
“阿诚……”明楼伸手拉过明诚重新躺下,紧紧地搂在怀里,不在意他满脸满身的汗水。
阿诚回抱住他,用尽全力地汲取他身上的温暖,好像这样就能驱散所有童年的阴冷,他感到额头上一片柔软的触感,明楼呼出的温热气息轻轻地喷在他的眉间,“大哥……”
“睡吧,我在这儿呢,有我陪着你。”

 
   
评论(1)
热度(39)
天马行空的胡思乱想和随便写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