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欢

【明家小剧场】明台相亲记(纯属逗乐)

好想绑定一个画手大大啊,不嫌弃我小透明、懒癌、还总是坑的ಥ_ಥ

小剧场其实我觉得画出来画面感会更好,我都想好怎么构图了,无奈我!不!会!画!(╥﹏╥)

关于我的画技,你们可以翻我之前画的松鼠和麋鹿,就知道我灵魂画师的水平了[手动再见]


上海某高档西餐厅内,明家小少爷正在和程家大小姐相亲。

程:不知道明公子家里几人,共有几个兄弟姊妹?

台:家里4个人,还有一个女仆阿香。一兄一姊,大哥明楼,大姐明镜。

程:只有一兄?我以为明诚先生是你的二哥。

台:阿诚哥啊?他不是我二哥,他是我大嫂。

程:……


明公馆内。

明诚将早餐端进房间,一边喊着正在换正装的明楼,“吃早饭啦。”

“今天怎么在屋里吃,他们人呢?”明楼边说着边系白衬衫的纽扣。

“明台去相亲了,大姐去公司了,阿香到城隍庙置办东西去了。今天就咱们俩。”

“哦,那我们去床上吃吧。”明楼走过来把领带递给明诚。

明诚接过领带,熟练地绕过明楼的脖子,边系着边要说他这么大的人了居然还没个正型儿,就突觉鼻子一痒——

“啊嚏!”

明楼默默地抹了把脸,“这是谁嘀咕你呢?”

明诚抬眼瞪了他一眼,“还能有谁,不是你就是咱家小少爷。”

明楼立马举起手做发誓状,“天地良心!可不是我。”想了想又说,“兴许是咱家大姐想你了呢。”

明诚用力推了推领带结,“大姐才不会嘀咕我呢,她要是想我了,会直接给我打电话。”

“大姐想你给你打电话?!”明楼一脸不可置信,“什么时候?”

“在巴黎留学的时候,大姐只要想我了就会给我打电话。”明诚奇怪地看了他一眼,有什么大惊小怪的,然后伸手拍了拍明楼的衣领,拍平它。

然而明楼已经石化了。

从来没接到过大姐“思念的电话”的明大长官,此时此刻才隐约意识到,原来自己才是家里最不受宠的……

明楼:(╥﹏╥)

 
   
评论(20)
热度(203)
天马行空的胡思乱想和随便写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