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欢

#这是一个楼诚脑洞#

每次看太太们写大纲规划好发展线我就好羡慕,因为我不会!😂

我每次都是脑海里闪过一个自带背景设置的片段或者画面,就是所谓的脑洞大开!😂

闪的多了,就慢慢连成故事,然后细节再随后补充,所以特别可能出现前后矛盾,或者时间点细节对不上的bug,之后最后梳理的时候再仔细改。

但是更多的情况是——作者一时卡文,卡着卡着就坑了。😂

之前做过一个投票,大部分人还是倾向全文存稿每天更新的选项,所以这个脑洞我先自己慢慢码着,码差不多了再发出来给你们看么么哒😘

之前投票的链接:https://vote.weibo.com/poll/136172696


现代AU。是个商战的故事(吧?),这个待定,要看作者能不能掌握的了商战文了😂

主剧情还是个小白恋爱文(大概?)

明楼并不在明镜的企业下工作,而是接任了“恩师”汪芙蕖安排的职位,阿诚是董事会指派给明楼的秘书,两人之前并不相识。

起因是阿诚觉得自己的上司对自己好像有些过于好了,居然从来不曾对自己呼来喝去,简直不像一个上司对待下属的态度,如果不是他有个青梅竹马但迫于家庭阻力而分手的前恋人——汪曼春,阿诚简直要怀疑自己的上司要对自己潜规则了!

于是乎阿诚在网上匿名倾诉了这件事,结果遇到了一个非常合得来的网友,他会对自己表达一些见解,也会给自己一些建议。

没错!这个人是助攻小明!

因为两人特别合得来又同城,于是决定面基!

——相谈甚欢!

明台邀请阿诚晚上来自己家再喝几杯,反正第二天是周末休息,阿诚想了想最后欣然应允。阿诚跟在明台身后,明台打开家门,看到难得准时下班回家此时正坐在客厅沙发上的人,便给阿诚介绍道,“阿诚哥,这是我大哥——明楼。”

阿诚心里一万头草泥马呼啸而过,WTF?!


作者也在考虑,干脆让他俩酒后乱个性好了,这也是助攻小明的功劳~

再干脆来个ABO好了,乱个性连包子都能蒸上,感谢小明~🙏


片段:

“可是我盯了明镜那么久,都没有发现她有什么违法犯纪的行为啊。”这也是汪曼春最大的烦恼,这年头,明镜能把明家的产业做得这么大,她就不信明镜私底下没用什么手段,可她着实是什么都查不出来,明家的买卖干干净净地摊在明面儿上。

“汪小姐,”南田洋子勾起唇角笑起来,她向前倾了身子,靠近汪曼春诱惑道,“明家的产业可不是明镜一个人的,就算她明镜是个无缝的蛋,那也不代表这一筐子的鸡蛋都没有缝啊……”

“你是说……”汪曼春脑中灵光一闪,突然想到了什么。

“你只要砸碎了一个蛋,这一筐的鸡蛋,可就都脏了。”南田意有所指地说道。她知道汪曼春是个聪明人,一点就透,但见她似乎顾及旧情还有所犹豫的样子,南田继续加重了砝码,“明镜这棵大树一倒,明楼在商界的地位将岌岌可危,他唯一可以倚背的就是你们汪家的这片树荫,到时候,你还怕明楼不成你们汪家的乘龙快婿吗?”

南田洋子的话使得汪曼春似乎看见了她和明楼的婚礼,她将穿着圣洁的白纱,挽着她最心爱的男人。

汪曼春笑起来,她这一笑更是明眸皓齿顾盼生辉,她向着南田举了下高脚杯,“成交。”


 
   
评论(7)
热度(24)
天马行空的胡思乱想和随便写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