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欢

别理我!我现在满脑子都是恋爱的酸臭味!(˶‾᷄ ⁻̫ ‾᷅˵)


“听说大姐给你相亲了?”明楼坐在外间书房的沙发上看着书,突然间就问了这么一句。

明诚拿睡衣的动作顿了一下,他拿出挂着的睡衣平摊在床上,从里间的卧室走到明楼身边坐下,“是啊,明台一走,大姐又管不了你,只能琢磨我了。”

明楼放下手中的书,轻叹一口气,“去吧,让大姐宽宽心。我们三个人突然都变成了抗日分子,明台更是远走他乡难以相见,大姐这心里头肯定不安生。”

明诚先是“嗯”了一声,点了点头,随即又扭着身子探头伸到明楼脸前,发出“咦?”的一声。

“干嘛?”明楼看着明诚这副样子立马装模作样地板起脸。

“你不吃醋啊?”

“臭小子!”明楼抬手就扇了一下明诚的后脑勺,惹得明诚“哎呦哎呦”的叫唤起来。

明楼又拿起刚才放下的书,继续翻看。

明诚撅了撅嘴,小声嘀咕了句什么,起身回到卧房接着整理床铺,就听明楼在那边一副稳操胜券的语气,“你这辈子都卖给我了,我怕什么。”

明诚冲着他的方向撇了下嘴,哼了一声,却忍不住笑了起来。

 
   
评论(8)
热度(100)
天马行空的胡思乱想和随便写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