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欢

【楼诚】万圣节快乐🎃

LO主今天偷懒没更文,补个小段子,大家不要PIA我!

大棒棒糖什么的大家都懂得……[doge脸]


“又是小孩子?” 明楼抖了抖手中的报纸,抬起眼问着从门厅走过来的明诚。

“是啊,”明诚笑了一下,带着点无奈还有开心。

看到这些朝气蓬勃的孩子们稚声稚语的样子总是一件让人能够忘却烦恼的事情,明诚心情愉悦便起了调侃明楼的心思,“大哥今天还没给我糖呢。”

明楼放下手中的报纸,手指捏着镜腿摘下金丝框眼镜,另一只温厚的手掌伸向向自己走来的明诚,“难得你在这件事上这么有耐心,这一会儿功夫都开了十多次门了,也不见你抱怨。”他握住明诚的手轻轻一带,将他拉向自己,双臂搂住他的腰,手指恶作剧般轻挠着他腰间的软肉,“平时怎么不见你对我有这么大的耐心?”

明诚哭笑不得地抓住明楼作恶的手指,一只膝盖抵在明楼双腿间的沙发上,“今天可是Halloween啊,哪有撵小孩子的道理!再说大哥跟小孩子比什么。”

明楼反手握住明诚的手指,抬头看着他扬起一个笑容,“我哪敢跟他们比啊,只怕我啊,比不过他们。”

明诚的双手被明楼抓着反剪在背后,他低下头在明楼柔情似水的一双眼眸上一边印下一个吻,然后他直起身子柔声说道,“大哥自是不用跟别人比的。”明诚抽出一只手,偏着头指了指自己的太阳穴,“别人都存在于这里,”然后他将手掌印在自己左侧的心房上,“大哥在这里。”

明楼望着明诚笑盈盈的面容,仿佛在祷告一般虔诚地在明诚的手背上印下一个吻,他想他永远都不会舍得松开怀中的这个人,遂收紧了手臂,微微干裂的嘴唇一直停留在他的手背上。

仿若时间和空间都静止了下来,明楼才睁开眼,“锁上大门,我们回房间吧?”

明诚看着他变得深沉的眸色,同样有些情动,却犹豫着难得过节想把节日好好的过完,便皱着眉开口道,“可是……买的糖果我们还没给完,做的南瓜派也没吃呢。”

“我保证,明天一早我会把它们都吃掉!”明楼信誓旦旦地开口,见明诚还有些迟疑地神色,索性一用力将他扛在肩上往卧室走去,他向后扭着头,用他充满了磁性魅惑的声音低声说道,“回房间,我给你糖吃。”

明诚的脸刷地一下就红了。


 
   
评论(18)
热度(93)
天马行空的胡思乱想和随便写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