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欢

看斋藤工x洼田正孝的那期《火曜Surprise》发现有人在刷MASA和工桑不熟的问题,嗯……但是我觉得第一期MASA那么害羞,也有跟瑛士不熟的原因吧。😂

MASA被瑛士突然提出的让他提问女生的提议窘到的时候,可是躲到了工桑的身后啊!

不熟的话不会这么自然地躲在人家身后啊!

一个大写的背部挂件!😍

而且看第二期明显觉得MASA和瑛士更熟了一些,第三期就变成了可以随意聊天的朋友的感觉。

毕竟半年里上了三次节目呢!233

不过,MASA跟藤谷和东出在一起的感觉确实更轻松呢,毕竟是同龄人啊,非常有朋友的感觉。

而工桑毕竟和MASA有7年的年龄差啊,就像MASA说的,会感觉一直望着工桑的后背。可以理解为有一种“我是看着你的电视剧长大的”的感觉? 666(x并不是!)

MASA在工桑身边的气场一秒弱成“小媳妇”,跟东出和藤谷就不会这样。😂看MASA和工桑在一起的时候,我总有种,正是因为工桑是可以依赖的可靠的前辈,所以MASA可以任性自己怕生的属性,“交给工桑就好了”,嗯,这种感觉。但是同龄的友人就不能这样了吧。😂

(我觉得哈,我见男神的时候就是MASA那个样子,忸怩羞涩能软成水!你说什么都是“对的!”,你问什么都是“好的!”\(//∇//)\)

瑛士也是每次MASA上节目都要拉出“工桑”来调侃一下MASA!抖S!

不过MASA你为什么工桑不在还这么窘迫!😂被瑛士说“你果然还是讨厌斋藤工桑吧”,MASA否认得都破音了,不用这么紧张啊少年!233

后来又被瑛士挖坑问如何称呼斋藤工桑时,MASA软软地说“呀哒……”(不要问了)😂

不过能被调侃也是关系还不错的一种证明吧,关系真的一般的话不会被这么调侃吧,这样不是会变得更尴尬了嘛?(´・_・`)

PS. 感觉瑛士的主持好好玩吧,看下来会很舒服,也非常有意思!好感度UPUPUP!

 
2016-07-18
/  标签: 火有工孝
13
   
评论(13)
热度(48)
天马行空的胡思乱想和随便写写。